薄荷兔源

学习中!!
禁商用,转载告知转载标明出处
wb薄荷味的月源

社团作业(凯源)

社团作业

古风




“母后。”进来的便是太子,太子缓缓的走了进来,跪下抬头看着那个懒散揉了揉太阳穴的女人,“哎,快点起来吧!凯。”


“不是母后帮你,你看谁不好,偏偏喜欢一个逆国之子,你说你是不是糊涂啊。糊涂啊!”



“母后,我喜欢他,他在我面前已经坦白了一切,而且儿臣是真心的爱他。加上儿臣相信他,母后,我知道你痛我,你就劝劝父皇吧!”


在之前,王俊凯在寻访民间时,被一群刺客围剿,跑进森林里,虽然好隐藏但是不巧与守卫走散了,身上还中了一刀,只怕对他还不利,视线也开始模糊,也没过一会,面前就出现了一个穿着清淡的男子,“你怎么在这躺着啊!这里冷啊,奇怪的人。” 


“滚,不然要了你的命。”


“哦,你还是死都不会屈服。”王源不管他的反抗翻开他身上的衣服,“啧啧,这腹肌不错哦。”


“你想干嘛!!放开我。”直接排掉他的手,“不要我还没有见过腹肌呢,我都养不出来,你告诉我怎么养的,我试着救救你好不好,嘻嘻嘻。”


“嘶,这……”怎么看着你好傻呀,便晕了过去。


等王俊凯迷迷糊糊的起床,发现四周都是草木,但是在角落里也有一件虽然被破布虚掩的乐器,但是他的器灵太强了难以盖上所以让王俊凯很好奇,正要下去看,发现腹部一阵刺痛。才发现下面的砂带,门就被打开了,“你好一点了吗!我看看,我随便采的要有没有用?”


“好不好??你不知道药的作用就给我涂,你想害死我啊!”


“没有啊,我又没有给人上过药。”王源走进掀开他的衣服,“那你给谁上过….等等干嘛?”


“当然是检查一下啦!哦,对了,我只对我的小火锅试过。”拉开他的手,继续戳戳王俊凯的腹肌。“火锅?”


“我家小狗。”王俊凯差点没有忍住,但是王源一直摸他的腹肌,王俊凯实在忍不住了,抓住王源的手,“干嘛呢,这么喜欢我的腹肌,要不要看看他的威力啊!”


“腹肌有什么威力,不就是好看吗,我也想要腹肌。”王俊凯扶着脸,“对了你叫什么?”


“我叫王源,你呢?”“王俊凯。”


这几日,经过王源的随便给王俊凯的配药,让王俊凯吃尽了苦头,可是王俊凯也特别无奈,这个人吃的又多,天天看着他的腹肌,问他怎么做到的,就这样双方都爱上了对方,直到王俊凯的守卫找到了王俊凯,想带王俊凯回去的最后一天。


吃饭的时候,王俊凯一直注意到王源的乐器一次到没有拿出来过,王源走过来“小凯,吃饭,今天又有肉吃了。我发现你在之后,天天有肉吃嘻嘻。”


“当然了,要不要以身相许吗?”王俊凯看着王源那傻傻的样子,王源听到一下子就脸红了,“去你的,吃不吃饭了。”


“源,我可能要走了。你会不会想我啊!”王源听他这么一说停顿了一下,“当然不会啦,我知道你迟早会走。”


“那你能不能用你的乐器给我弹一首。”


“…….好。”王源拿起他的时候,王俊凯顿时惊看了,这是………


直到王源弹完,王俊凯才反应过来,“源,我已经确定你的身份了,但是这几天我还是……”


“太子,你已经知道了,我….”也希望这次暴露身份你可以放弃我,“源,等我回宫,告诉母后,我们一起走好不好。”


“王俊凯,你居然已经知道为什么还要…..”王俊凯直接一把抱住王源,“我喜欢你,别人的事我不管,我只想要你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也就直到了后面的事情,“你身为太子爱上了逆国之子,你该当何罪?”


“孩儿知罪,可是我是喜欢他。”


“逆子啊,居然这样,二个选择,弃太子之位,或者杀了王源。”


“父王,述儿臣选一。”


“那你走吧,朕从今天可是没有你这个儿子。”


“源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小凯,怎么样,他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?”


“没有,只是….”


“只是什么。”


“只是我已经无家可归了,所以,王公子愿意养我吗?”


“当然愿意啦”


我不愿别人大小事件,我只守,我心爱人一身,王源。


乱想的,可能有点尴尬,我有点不够思路了,现在该乖乖的更新啦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